既然有人發”公告”那我也來發”聲明稿”

[聲明]關於這件事
好了~事情就到此打住
我真的不知原本簡單的問題到最後演變成這樣~
或許人與人間就是缺乏溝通~
在不同的心境下對文字的解讀也會不同~
我能很坦白的告訴大家~
>>我並沒有因為這些事而有感到累或者感到有什麼壓力<<
我既然會答應就表示我有准備~
為了ocean大家相互配合是應該的~
有變動就是要明講而不是什麼都是含糊的~
或許我沒資格去知道吧?在你想法裡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歌迷憑啥去問呢?
現在不管大家怎麼想~
我只想回到最初衷做网站那時候的心態~
有人告証我”做自己~才能續走下去”
我幫忙的是ocean~
不要管他人怎想怎做~
我對於大哥的支持還是一樣!!
公開我所問的二點:
第一.海外朋友是否有我統一訂購還是由他們上線訂購
第二.如果海外朋友全數由我訂購是否都有簽名贈品拿
試問大家~
這很難嗎?這是挖人隱私嗎?這是咄咄逼人嗎?這是強人所難嗎??
這跟網站能不能如期上線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