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人和人溝通真的就這麼難嗎?
最初一個簡單的問題能被他說成降~
我從沒說會因為這件事感到累而有所壓力~
我想知道的問題很簡單~
重復的看了我的留言...
我並沒有對他的口氣有多重~
為啥他卻說我劈頭就指著他質問著他~
說我想知道很多事~
我~~沒~~有~~~~~~~~~~~~~~~~~
最後竟然被他說成我因為這件事而感到累感到壓力大~
似乎變成我在為我的付出討功勞似的~
我~~沒~~有~~~~~~~~~~~~~~~~~
我既然會答應幫忙表示我已有十足的準備~
我要的答案只是要我好處理事情~
做網站這麼久真的沒有像這次這樣讓我那麼難堪~
我真的就哭了一下午~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