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清楚他又是怎麼跟你們講的~
什麼叫用心做沒有人看不到的?
是說我在討功勞?
什麼又叫讓人保有一些隱私跟處理事情的空間?
我有挖隱私嗎?
什麼又叫既然想幫忙了為什麼就不能站在別人立場多想想當找不到答案也先別火????
我有火嗎????是他先火的吧?
愈想愈可笑~
現在是怎樣的情形~
我問心無愧~
我可以把所有留言都公開~
在最後一次留言裡~
我跟他說有些事講開了就好~
但...他回我的是什麼語氣

或許所處地位不同吧~他說什麼都是正確的
真的看開了也看透了~
誰都只想聽好話~
要捧你們去捧吧!!!!!!!!!
我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