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Jimmy
個性:隨和、有點內向害羞、上進(羞...)
嗜好:球類運動、唱歌、旅遊
最感動的事:用自己的歌聲打動暗戀的人
座右銘:活在當下
最喜歡的歌手:Mariah Carey、張惠妹、陶吉吉、王力宏、歐得洋
最喜歡的歌曲:Heaven knows (Rich Price)
最想實現的願望:當歌手開演唱會(不過好像年紀也大了..沒機會了...呵)

普通朋友

詞‧曲:郭逸凡   演唱者:Jimmy

OS: 喂 是妳嗎? 好久沒听到妳的聲音了 最近好嗎? 

       一直有件事想告訴你 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一直想讓你知道 不想做普通朋友

 A 聽著電話的那頭  是溫柔的你

    讓我有一些不知所措

    我想一直守候著你  想抱著你到天明

    就算付出所有我都願意 


 B 兩顆心那麼近   說不出的默契

    那麼近那麼近   卻還有點距離

    什麼時候這種曖昧才有盡頭 

 
C 我並不是真的不懂  但要如何對你說

    我要的不是普通朋友

    我該如何向你開口  不想讓真愛錯過

    可不可以不做普通朋友



第一屆網路卡拉之星歌唱比賽勝出的朋友所發的單曲
會出一張合輯
上面這首"普通朋友"是jimmy所演唱的單曲..
(個人比較喜歡這首...也推薦大家聽這首唷...哈哈哈)
大家如果覺得好聽要多多支持哦~
下面網址是由10位卡拉之星所有單曲試聽..
http://cn.kara24h.com/_tw/events/karamusic/karamusi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