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威脅照來的唷
妹妹的門牙因為換牙掉了一顆~
講話或者是笑時都看到那缺牙的那顆實在是很好笑~
我就叫他給我照沒牙的長大可以做紀念~
他那麼愛水死都不給照>_<
於是ㄋㄟ~在要放連假四天的前一晚上我就威脅他
如果不給照~就不帶他去高雄把他丟在台南
哈哈哈哈威脅成功~
他可能想說既然要醜了就讓它醜一點吧~
竟然扮起鬼臉來給我照了一.一

                               實在是有夠給它醜


                             哈哈哈哈哈沒門牙

                                有夠醜的姿勢




                   還是哥哥比較正經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