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H沒想到我幸福到讓人心生忌妒
我有幸福的家一個愛我的老公二個可愛的兒女
二個因音樂而認識的哥哥
因為要區分所以我都一個叫大哥一個叫哥哥
要是妳要誤會我也沒辨法了
歐得洋<----一個唱歌很溫暖且很貼心的大哥
EDO<-----唱歌也好聽且默契好到不行的哥哥

這二個人我家人我老公我兒女我身邊所有親朋好友都認識
人家說沒見過面叫網友見過面才叫朋友
我們都是相互見過的非常非常好~~~~~朋友~~降可以嗎

我也不會因為妳這樣瘋言瘋語而來改變我們原本的互動
我們的關係會更好~好到讓你氣死
你就慢慢去氣吧~OH!YA!

喜歡唱歌的人就是要被鼓勵~
如妳要亂想我也沒辨法了~
從以前我們就是這樣哈拉互動
沒想到這樣的互動會讓妳忌妒變成這樣瘋言瘋語
真是非常對不起呀~
這次也不因為你的莫名其妙搗亂改變我們原本的關係
你就好自為之吧~~~~~
哼哼哼~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