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兒子期中考~
他們最近的電腦課~
學了網際網路的操作和mail收發等等..
於是我利用mail方式寄了一封鼓勵他考試加油的信~
讓他知道我們關心他愛他的~
他第一次利用mail方式收到人家給他的信相當的開心~
當然也更加努力的用功~
第一天考試~
他跟我要了幾個一塊錢銅板~
說考完後老師改完成績他要打電話回來~
當天下午就打了二通~
第一天考的二科成績都拿到了滿分~
聽他打電話回來的語氣知道他是相當開心的~

第二天一考完就打電話回來說~
他可能那一題會錯~
我跟他說"沒關係拉~盡力就好"
老師改完考卷他又打回來了~
媽媽我那一題粗心題目沒看清楚~.~
我也只能笑笑回他~
"錯就錯拉~下回看清楚就好"
其實內心也素有#$#$@$@%
因為每次都會一直叮嚀他不要粗心~
但是狀況每次都會發生~= =

但是明顯的他這次的成績進步了很多~
小朋友真的是需要鼓勵的~
利用網際網路也能讓親子間的距離拉的很近~
讓他知道我們對他的愛和關心~
原來愛也可以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