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能被復雜化
真虧是高學歷的人想的出來
難怪很多人說書讀太多頭殼都讀壞了
學歷愈高思想愈偏激愈高傲自大
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既然能全公開出來在日記裡寫
我就不怕人家看不怕人家質疑
你愛誰是你家的事
你要怎想也是你家的事
人家愛不愛你也不關我的事
但就是不要扯到我
是你自己心理有問題
請你能搞清楚這一點
我網誌裡放的並不只他一人
真的是..........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送你一首Hagen孟奇唱的"簡單心理快樂化"


唉~愈想愈火大~~~~~~~~~~~~~~~~~~~~~~~~~
真的是會氣死驗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