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話說開了就好~
但是有些話真的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說了
別人會認為這根本沒什麼~
事情就是是這麼單純簡單~
幹麻給它復雜化~
也只會認為你計較太多你爭太多~
或許我所想的是都比較多~
但是事情是要放遠看的
不是只看目前的狀況~

之前別人對我說的一句話"因為他不紅所以才有時間......."
因為這一句話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把你捧上去~
我知道我的個性我是倔強的~只要說到我一定做到
也許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力量~但是
我盡我自己所能做的也要把你的知名度給打開~
我要讓說出那些話的人收回他們所說的~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關心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是我自己太倔強太情緒化~
我會自己把事情想清楚的~
最後能說的還是一句"謝謝你們大家"
我還是我~只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