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高雄二隻小鬼的舅舅就說要用電腦放”長江七號”給他們看
但後來沒看成~
回來後就一直吵要看長江七號
本想去逛唱片行買唱片時再順道買
但一拖拖到今天還是沒去成唱片行~
就..........因為太懶了唄
電腦這陣子又鬧脾氣所以也不想網路抓~

今天晚上去7-11買東西時~
竟然看到架子上有長江七號的DVD
妹妹當然就不放過機會拉
於是就買回來了~

回來吃完晚飯二小鬼於是就自動先去洗澡...
然後二小鬼就在三樓很享受的看這部影片..
起先我在二樓時還聽見二人看的哈哈大笑
誰知過了一會兒二人怎無聲了
還以為他們看到睡著了呢~

但.....過了一會二人走了下來
哥哥開口跟我說我們看完了..我們倆個都哭了~
二人竟然是哭著走下來~~這係啥咪情形呀@@
下來我問為什麼哭了~被我這們一問妹妹哭更大聲
我說不是前面看到很開心還聽你們在哈哈大笑-.-
哥哥說~~後面很感人呀!誰誰誰最後死了
(因為.............................我還沒看 .........)
二人眼框竟然都是紅的~妹妹還一直在哽咽
oh~~~my god!!!
這..................二兄妹情感也太豐富了吧

最後叫他們二人上床睡覺~
二人上去還繼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