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路新聞上看到了很多小六學生不知令堂&令尊&吝嗇的意義
然後就想說來問問我家兒子知不知道
問了兒子什麼是令堂?
他回答不知-.-
於是我和老公就做了解釋~
"令堂"就是指對於對方媽媽的稱呼
"令尊"呢~就是對於對方爸爸的稱呼
後來我就又接著問~
那你知道"吝嗇"的意思嗎?
妹妹很快很大聲的回一句:
我知道!!!"吝嗇"就是指"小姑姑"!!!

哈哈哈哈當時我和我老公真的是當場笑翻了~
因為堂&尊&嗇第一個發音還蠻像的唄~
所以妹妹就把它們歸為同類了~

後來就跟他們解釋"吝嗇"是小氣的意思拉~
妹妹你慘了你~
你說小姑姑吝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