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妹妹放學回來~
拿起來國語考卷要寫時~
就說媽媽我唸我寫的"一起"造句給你聽哦~
我就說好啊~
於是妹妹就唸:
"我和爸爸一起去陽明山看櫻花。"

老公在旁邊暗爽的說~
我才不要和你一起去看櫻花列一.一
(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_<)
妹妹於是瞪了老公一眼~
父女大戰即將引爆~哈哈哈哈哈

然後妹妹考卷拿來給我時~
我就問他~
為啥是寫"爸爸"不是寫"媽媽"
他毫不考慮就就回了一句.....................





因為............................




"媽媽"比較難寫....................
"爸爸"比較好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頓時老公的幻想破滅............


頭上出現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