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姐從高雄下來~
晚上住在我家~
我、老公、老姐三人在客廳聊到半夜快二點~
又聊到過去種種的一些事情~
把回憶又拉到10年多剛和老公認識那段時間~
發生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兒子可以說是差點流掉的~
因為當初有他時我並不知~
又搬動了家裡的一些大型家具~
那時我們還沒結婚的~
當天半夜我肚子是痛到無法承受~
但是個性倔強的我~
是很會忍痛也很巴結的~.~
只記得那天我去上完廁所後要回房時就痛到昏倒在房門口~
爸媽又和我睡不同層的~
當時4樓只有我一人睡~
那時老公還在保二總隊~
並沒有每天去我家~
他如果半夜班要回到我家一定會CALL BB CALL給我~(當時還沒有大哥大的~)
我也會馬上起來幫他開門~
那天他的班到半夜四點~
他也不知怎麼就突然很不想上班~
想說四點的班完後想找理由請假~
但是他們小隊長在睡覺也無法請~
誰知他剛想完他們小隊長就起來要查勤~
於是他就順勢找借口說手痛要請假~
半夜四點下班後他來到我家門口CALL BB CALL給我~
但是我一直到沒回應他~他就在門口待在早上七.八點~
我那時有醒了過來~看到他的號碼
於是就下去幫他開門~
門一打開他看到我的臉色倉白~
發現不對俓~馬上叫醒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那時那診所醫生做了一些檢查後竟然說我是"子宮外孕"= =
當時我根本沒力氣去想什麼~
只知媽和我老公聽到都嚇傻了~
媽媽馬上帶著我到台南一間他認識的婦產科看診~
(那婦產科醫生就是接生我們家四個兄弟姐妹的老醫生)
醫生檢查完後~說只是動了胎氣並不是子宮外孕~
當時他們才鬆了一口氣~
我老公說當時他真的很想去砸了高雄那間診所的招牌~^^"

後來聊到媽媽當時癌症是如何昏迷到断氣過世~
那時我都沒有參與到~
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中遺憾的~
兒子出生12天媽媽走了~
前8天我都是住高雄家裡~
第九天才回嘉義做月子~
在這4天內媽媽的病情嚴重惡化~
姐姐說在媽媽要昏迷前~
突然起身去打開冰箱拿出冰水猛灌~
喝完時又回到椅子上躺著~
姐姐唸了一下媽媽說:冰水這樣喝不行的~
媽媽當時回了姐姐說:你都不知道生病人的痛苦
然後就躺著休息了~
誰知這一躺媽媽再也沒醒來了~
姐本來以為媽媽是在睡覺他也睡了一會兒
誰知後來叫媽媽起來都沒回應~
姐馬上叫爸爸回來載媽媽去高雄榮總掛急診~
但是榮總看了一下病歷不收..
叫姐他們送媽媽回到之前開刀的醫院~
媽之前是在台南市立醫院開刀的~
於是爸他們就開著車連忙趕到台南醫院~
當時媽媽都不醒人事了~
醫院隨急做了插管~
一直到隔天早上~
姐的老公看到情況不妙~馬上叫姐起來
那時都是姐和他老公在病房守候
姐和他老公親眼看到心電圖機呈一直線~
姐說很奇妙~
當媽媽的心電圖機呈一直線時小阿姨(媽媽最小的妹妹)剛好開啟病房門..
我想這是姐妹的心電感應吧~
姐姐說當時到心電圖機呈一直線時當時那種感覺真的慌了~
才感受到媽媽真的走了~離開我們了
隨即他就打電話到嘉義給我~
當時的情緒真的崩潰了...

前幾天看到丫倖寫的小叮噹的任意門和時光機你會選什麼
我會選時光機~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回到媽媽要走的那一刻~
見媽媽最後的一面~真的好想好想
但是~
真的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