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之前的電子報看到了之前寫給後援會電子報的二篇感想~
有了蠻多的感觸~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其實算回憶?
日後也是會繼續在後面默默支持著你吧~
但不會像之前那樣~~~~~~瘋
6月份將是你的第一場日本售票演唱會~
這也是你的夢想~要加油拉~
記得之前很期待你的第一場演唱會的~
如果在台灣或許還會考慮去不去~
但是~日本~太遠拉~
先預祝你演唱會成功~


以下是之前寫的二篇對於ambrose的感想~

自我介紹-by YaFen

之前對於"明星"的想法是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 但是Ambrose徹底打破了我的想法,2001年12月一部薰衣草讓我加入了喜歡ambrose的行列,最先吸引我的是ambrose獨特的歌聲,之前的我不懂的如何上網去得到關於ambrose的任何訊息,只能每天守著報張雜志和娛樂媒體來得知ambrose的任何消息。
2002年6月是我第一次去參加明星的簽唱會活動也是第一次見到ambrose的本人,那時真的是很興奮也很開心,第一次見到ambrose的感覺..讓我覺得他是一個沒有架子很親近fans的明星從此就讓我更有那個決心追隨著ambrose的腳步下去........
直到了2003年5月海劇的播出家裡有了電腦才開始去慢慢的摸索著如何上網.,第一次來到了哈洋club,在那裡讓我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喜愛ambrose的朋友,感受到一群人一起為ambrose加油的感動,看到一群為ambrse付出許許多多辛勞而不求任何的回報的fans那時心中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覺得自己真的是微不足道,想說自己是否也能為ambrose做些什麼?
2003年10月參加了ambrose的生日會也是第一次如此的貼近ambrose,看到了ambrose最真實也最平凡的一面。感覺和ambrose的相處就好像朋友一樣也更進一步的拉近了ambrose和Fans間的距離.....
2003年10月分洋名四海後援會成立又再一次的把大家的力量結合了起來,再一次的看見了一群人辛苦的策劃一切而我也很高興終於能夠為ambrose付出些微的力量擔任南部的連絡人,召集一些喜愛ambrose的伙伴們共同為ambrose加油^__^....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ambrose給我的原動力.,讓我嘗試了很多之前自己所不敢嘗試的.,覺得之前的自己好像封閉在一間小小的房子裡,是ambrose讓我從小小的房子裡走了出來,也是激發我再一次去學習的力量。
嘿嘿說了這麼多好像沒介紹自己叫啥名字..恩恩慎重的介紹一下自己..呵呵呵^0^
我叫雅芬(YaFen)家住台南是南部的連絡人,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圍內我也會很高興的幫忙大家。
我的mail--->yafen.fenny@msa.hinet.net
歡迎大家都能加入喜愛ambrose的行列^0^ ....加入洋名四海是你明確的選擇^___^


《AmbrsoeFansHome》─雅芬

從對電腦的一知半解..連最基本的:什麼是上網?如何上網?完全不懂!!一步一步的慢慢自己摸索學習,到現在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站((雖然一切都還是在學習當中稱不上很完善)),但是心裡確有著一種相當甜蜜的喜悅和感動,真的只要有目標肯去學肯去努力沒有什麼事是無法達成的!
自從上了Ambrose的官方網站那就是我一切學習的起點,開始學習著如何去操作電腦裡面的功能,也多虧了很多哈洋朋友們的指導讓我得到了很多的電腦方面的知識。
剛開始看著一些人能夠為自己喜愛的偶像架網站那時,心中就有了一股腦的念頭,也很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為自己偶像架的網站,但是對於自己壓根兒沒有一點的電腦常識怎麼會有可能呢?
但是又不想就此放棄,便開始從週遭的朋友身邊吸收一些電腦上的知識不懂就問,學著上網找一些資料,直到現在終於實現了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網站的夢想!
我朋友都跟我說Ambrose影響了我很多,他們看著我從不會上網到現在能夠做網站,才短短一年的時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呵呵這就是偶像的神奇魅力^_^.
相信哈洋的朋友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的,也都因為ambrose才開始摸索電腦,學會使用電腦學會做網站,有人跟我說那是不是要繳學費給偶像呀!!^^||||
俗語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呵呵這個形容不知會不會太奇怪,著手去做網站後才知道先前經營網站的人的辛苦,一個網站的經營真的是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所以也希望大家在使用的同時能夠懷著感謝的心,不要只是一味的要求,而是想想那些做網站是多麼的用心經營一個網站,想把最完美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讓大家能夠有最完美的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AmbroseFansHome》是我第一個嘗試去做的網站,當初的想法是針對所有哈洋的朋友,想做一個屬於哈洋朋友們交流的地方,提供大家一個互動休閒的空間,讓大家在上網同時也能聽到偶像的歌聲,所以在首頁放上了歌曲選單,還有Fans互動區和一些哈洋朋友的照片讓大家能夠更進一步的認識。
《Ambrsoe洋學院》是我第二個著手去做的網站,他是一個屬於”簡體中文”的網站,裡面我把所有關於ambrose的資料都收集整合起來放在網站上,讓大家能夠更加一步的了解ambrose。
以上二個網站也希望大家有空能去走走,提供一些竟見給我,你們的竟見和鼓勵將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你們^__^。By─雅芬( YaFen)
《AmbrsoeFansHome》網址如下: http://ambrosefans.home.sunbo.net/
《Ambrseo洋學院》網址如下: http://98.to/Ambrose洋學院/

洋名四海國際後援會-http://www.ambrosehui.com/
幸福的瞬間~許紹洋(需安裝real player才能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Fen 的頭像
    YaFen

    YaFen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