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之前同事"入厝"辨了流水席
當然入厝就要好好的給人家新房子從一樓給它好好的欣賞到樓頂囉~
坪數蠻的大的一棟房子地坪有50坪~四層樓
我家的二倍大~>"<
每間房間都是套房式的~
都好大一間~
且浴室都是乾溼分離~
真的好好啊~~~~~
整體的隔局都很不錯~看了好心動~>_<
老公說有沒有想換房子啊~.~
我看............還是算了~搬家很累的~@_@
且~~~~~打掃起來可能會累死~_~
我還是喜歡我家小小的溫馨小窩就好~^^

流水席的第一道菜是"雞"
因為根本沒去忌諱什麼也不知有啥用意~
東西來了就是吃咩~
我們那桌有一位老公之前同事的老婆~
他吃到一半離開去辨了一點事~
他回來時說~丫"雞"怎麼不見拉~
我們就說退回去了啊~
桌上太多東西且天氣冷都冷掉了~
他說"雞"不能退滴~
入厝第一道菜"雞"就是"起家"要放到最後~
哇丫災~丫都退了咩~
不然再去給他要回來咩~.~

發現男人比女人"搞喂"
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就吱吱喳喳聊不停~
一邊喝著小酒一邊聊天都不知停的~.~
等回大家都還要開車回去的耶~
還好我老公懂得"落跑"
他自己會斟酌..
喝到一半借口要回去上廁所~
我們就先落跑回去了~
回家半路上電話響個不停~哈哈哈
老公就放著給它響囉~^^



                         這是樣品屋裡的客廳~哈哈我像不像"董娘"啊~



                                   這是廚房~還有吧台~真滴是粉贊拉~



                                                                     主臥室


                                                          主臥室裡的貴妃椅~^^"


                                                     主臥室外面的陽台~真的蠻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